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与GF加工方案签订共建模具学院和精密智能制造体验中心
新闻来源:系统管理员     点击次数:710     发布时间:2016-05-06  
 
 
    近日,在河南省南阳市召开的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全国职业院校模具专业联席会议和全国轻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模具专业指导委员会2016年年会上,我校郑卫东副校长代表学校与瑞士GF加工方案集团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同时参加签约的有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职业院校。

瑞士GF加工方案集团是举世领先的工模具和高精密零件制造业提供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作为全球化公司,公司拥有代表世界最高水平的高精度、高效率、高尖端机床,其产品涵盖了放电加工机床、高速铣削加工中心和高性能加工中心以及自动化解决方案。GF 集团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知名制造企业,在多年的互相合作、互惠互利中,与中国经济共同成长。

校企双方围绕中国制造企业转型升级需求,通过共建“GF加工方案模具学院”与“GF加工方案精密智能制造体验中心”,合作开展立足智能制造岗位的高端技术技能培训,为工模具制造业和精密组件制造商提供系统方案。共同探索新常态下“校企一体化”合作育人的中国职业教育典型模式,并能向全国复制推广。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地址: 电话: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