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宁波·舟山港集团劳模技师工作站召开2016年技术交流会
新闻来源:系统管理员     点击次数:659     发布时间:2016-05-31  
 
       527日,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劳模(创新)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作站2016年度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学校副校长郑卫东、宁波舟山港公司工会办公室陈建主任,宁波·舟山港公司6家劳模技师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企业工作室提出了10余项近期计划解决的技术难题,经充分交流,我校工作室教师针对互联网维修、液压试验台开发、零部件国产化、维修拆装标准化等五个对口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为了进一步打响劳模技师工作站校企合作品牌,实现创新突破,校企双方将组建科研团队、人才培养团队、技术攻关团队,建立共享平台。双方将重点把劳模品格、工匠精神融入到人才培养中,致力于培养新一代港口工匠,探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长效机制。

在过去的一年里,劳模技师工作室的劳模、技能大师进校园开展讲座共5次,;学生入企开展专题学习6批次;开展技术骨干专项培训和竞赛180人次;组织开展主题交流活动达1138人次;合作开展2#泊位门机吊具操作控制系统的改造》技改课题37项;在校开展技术比武2次;合作帮扶中小微企业20余家,较好地完成了年初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达到了服务学校、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目的。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地址: 电话: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