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珠算工作坊在宁波市第36届珠算技术比赛中包揽12个最高奖项
新闻来源:系统管理员     点击次数:657     发布时间:2016-06-03  
 

527日,在第36届宁波市大中专院校学生珠算技术比赛中,我校工商学院会计专业康丹梦、董颖、蒋静同学获个人一等奖,鲁伟琴、高玲玲、王丹妮同学获个人二等奖,施玲萍、蒋冬春、王可越同学获个人三等奖,学校获得一个“团体特等奖”与两个“团体一等奖”,指导老师宣平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

日前,由宁波市珠算心算协会、宁波市教育局职成教教研室组织的2016(第36届)宁波市大中专院校学生珠算技术比赛落下帷幕。我校工商学院会计专业“珠算工作坊”9名学生组成三个代表队,在宣平老师的指导悉心指导下,赛前经参赛同学的刻苦努力和工作坊中自主反复训练,通过激烈角逐,再次取得了喜人成绩。

会计专业的“珠算工作坊”在宣平老师的带领下,在省市的各大比赛中频频取得喜人的成绩,也是工商学院在推进学分制改革、优化课程体系改革所取得的成效。通过设置奖励与创新学分,调动学生参加专业工作坊(社团)、各级各类专业技能大赛与科技创新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重视技能的训练和提高。让学生能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职业发展目标去进行选择,让学生的个性特长得到充分发挥和培养,为学生的顺利成长、成才开通一条绿色通道。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地址: 电话: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