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宁波市职业技能鉴定综合评审专家的通知
新闻来源:系统管理员     点击次数:702     发布时间:2016-10-12  
 
 

关于公开征集宁波市职业技能鉴定综合评审专家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根据甬人社办发〔201653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我市职业技能鉴定质量,充实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库,加强综合评审过程管理,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市公开征集职业技能鉴定综合评审专家,请我校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热爱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坚持原则,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2、身体健康,能够保证有时间和精力参与评审等工作。

3、具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心理咨询师、公共营养师国家职业资格一级或本专业(相关专业)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熟悉本职业(工种)的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

4、未在我市各类职业技能培训机构中任职或授课;

5、男性一般不超过65岁,女性一般不超过60岁。

二、申报方式

(一)报名本着个人自愿的原则,通过二级单位(部门)推荐方式进行。报名专家请填写《专家申报表》(详见附件),并附以下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或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

3、本人学术及科研成果、所获奖励及荣誉称号等证明材料复印件;

(二)请于20161017日前,将以上申报材料送达卓越技师学院(地址:西校区B117,联系人:余立军,联系电话:668346)。

请各二级单位高度重视综合评审专家的推荐工作,严格把关,认真筛选。

 

附件:《宁波市职业技能鉴定综合评审专家申报表》

 

 

                                                                                                                                                                                               人事处、卓越技师学院

     20161012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地址: 电话: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