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珠算工作坊获浙江省珠算心算协会表彰通报并奖励
新闻来源:系统管理员     点击次数:694     发布时间:2016-12-09  
 

近日,浙江省珠算心算协会发布了《关于表彰参加世界珠算心算联合会第六届珠心算比赛先进单位的通报》,我校珠算工作坊在世界珠算心算联合会第六届珠心算比赛中是唯一代表浙江省参加大赛并获奖的高校学生团队,他们以优异成绩得到协会的表彰通报和奖励。

世界珠算心算联合会第六届珠心算比赛于729日在中国香港举行,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来自12个国家、地区的24支代表队,共159名选手。经全省选拔,我校珠算工作坊董颖、康丹梦和莫娜云3名选手作为中国浙江省珠算心算协会的代表团成员参加了大赛,并荣获选手组团体三等奖和全能三等奖,这是我校珠算工作坊学生首次参加国际性大赛并获奖。

世界珠心算联合会组织的珠心算比赛是目前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国际珠心算大赛。比赛分学前组、学生A组、学生B组和选手组进行。其中选手组选手不限年龄、不分职业,体现参赛代表队的最高珠心算水平。我校珠算工作坊在6月中旬接受任务后,在宣平老师的指导下,选手们认真研究了此次大赛规则和比赛题型,并进行强化训练和适应性模拟比赛,力争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表彰文件中,省珠算心算协会希望我校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珠心算传承和启智工作,为我省珠心算事业作更大的贡献。

上月,珠算工作坊又传捷报。在浙江省第36届珠算技术比赛中,我校代表团获团体特等奖,三名参赛学生分别获全能特等、一等、二等奖。大赛由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珠算协会、浙江省教育学会组织,全省共有15支代表队,45名选手参赛。珠算工作坊的三名学生在宣平老师的指导悉心指导下,赛前经参赛同学的刻苦努力和工作坊中自主反复训练,通过激烈角逐,再次取得了喜人成绩。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地址: 电话: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