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6-2017年度第三批工作坊考核及评优活动的通知
新闻来源:系统管理员     点击次数:686     发布时间:2017-06-12  
 
 

关于开展2016-2017年度第三批工作坊考核及评优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有关部门

工作坊作为学校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重要形式,在创新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引导学生主动学习、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为了总结、提练我院在工作坊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推动我院工作坊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决定开展2016-2017年度第三批工作坊考核及评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核范围: 2016-2017学年经核准的第三批工作坊。

2、考核办法:

⑴ 部门分类考核与推荐:根据工作坊归属情况,由各部门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坊”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和《工作坊考核登记表》从建设、运行、管理及成效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确定各个工作坊的考核等第(优、良、合格及不合格),并推荐优秀工作坊参加学校评优。

⑵ 学校评审与奖励:学校组织专家对各部门推荐的优秀工作坊进行评审,评选出一批管理规范、运行良好、成效明显的优秀工作坊,给予绩效奖励及成果展示。

⑶ 凡考核合格以上者可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坊”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给予工作量补助,凡不参加考核及考核不合格者均不得给予工作量补助。

⑷ 经考核评审,对于连续开展三年以上且成效显著的工作坊,学校将给予专门的建设经费和绩效奖励。

请各二级学院(部)、有关部门2017623日前将下述材料(含电子稿)报送卓越技师学院。

工作坊考核汇总表;

工作坊考核登记表;

工作坊活动档案本;

考核登记表中规定的原始材料;

学生学分认定表;

教师工作量核定表。

联系人:余立军(内线:1496

 

卓越技师学院

2017612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地址: 电话: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