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坊
木格子动画工作坊
新闻来源:系统管理员     点击次数:559     发布时间:2018-03-20  
 
    木格子动画工作坊成立于201010月份,以培养企业首选人才为教学宗旨,以校企结合的方式为培养模式,结合宁波嘉宁动画公司的实际管理,秉承坚持梦想,精彩动漫的理念,以不断创新的学习方式,研究和探索动漫设计的新思路新方法,促进动漫的专业化成长,使本工作坊真正成为动漫专业学生学习的良好平台。

    工作坊老师有来自教学一线的专业老师,李妙君老师及崔丽丽老师,也有来自企业一线的兼职教师翟彬老师。我们校企合作的宗旨是:打造培养出有能力、有艺术、综合能力高的艺术师,杜绝成为一个艺术工作的机器人!工作坊现分为三维组、二维组及原画组,本工作坊面向艺术学院所有学生,发挥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的示范、指导和辐射作用,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坚持我们的动画梦!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地址: 电话: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