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坊
珠算技能训练工作坊
新闻来源:系统管理员     点击次数:573     发布时间:2018-03-20  
 
 

为了传承、创新珠算文化,珠算技能训练工作坊于2011年经学校立项开始建设。7年来通过营造氛围、分层指导、目标激励、探索珠算技术进步与科研能力培养等,取得以下成果:

(1)我校工作坊学生经层层选拔,代表中国浙江参加世界珠心算联合会第6届珠心算比赛,荣获选手组(不分年龄、不分职业)团体和个人全能4块铜牌,为浙江省争光。

(2)7年来,工作坊学生参加浙江国际、省、市珠算技术比赛,荣获团体、全能特等奖、一等奖63个,其中浙江国际5个,省16个,市42个。

(3)工作坊学生参与教师的科研,获国家专利授权:发明专利1个,实用新型7个,外观设计4个。

(4)工作坊学生参与珠算课程的信息化建设,解决了用计算机随机出题和组卷、用计算机及时批改和反馈、用计算机有效监控和诊断等问题。

(5)用教师研制的《过程性珠算技术量表》能有效激励学生学习,至本课程结束时,学生普通5级达标率为100%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地址: 电话: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