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首家校企合作校外工作坊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新闻来源:系统管理员     点击次数:936     发布时间:2018-03-20  
 



    3月15日下午,我校首家校企合作校外工作坊——工程测绘工作坊授牌仪式在联盟大厦报告厅举行,卓越技师学院副院长王正才、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黄丽莉、宁波诚邦土地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葛继空、总经理周灵勇共同出席本次授牌仪式。

此次校外工作坊——工程测绘工作坊得到了宁波诚邦土地勘测设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由校企双方共同制定学员培养方案、运行制度及考核办法等,并共同完成工作坊的管理、运行、考核。工作坊活动以企业真实工程项目为内容,由企业测绘专家、技术能手担任指导教师,学生完成相应任务并提交成果。

工程测绘工作坊主要培养学生测绘专业技能,此项技能专业性强、社会需求度大,相信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工程测绘工作坊能稳步前进,成为培育学生创新创业的“前端土壤”和衔接有效课堂的课外学习“试验田”。

授牌仪式后,宁波诚邦土地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工周灵勇给学生作了题为《测绘科技发展简介》讲座,从现代测绘发展的历程、测绘科技发展的前沿、测绘行业和岗位需求、职业发展规划和部析四个方面讲述,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地址: 电话: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